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终于发现启动时,按Option没有办法切换启动盘的原因了

之前一段时间无论我怎么尝试,我就是从来没有成功的在系统引导时,通过按Option键把切换到Boot Camp或者是切换回来。在我的体验里,无论我怎么按那个Option,它都会义无反顾的启动到Mac或者Windows里。
刚刚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一个问题,BlueTooth的鼠标和键盘是无限设备,是需要驱动才能正常运转的。在系统引导的过程中,BIOS是很难去支持BT的Keyborad和Magic Mouse的。
这样的话,相当于在系统正式启动前,鼠标和键盘是无效的。
因此,在引导的过程中无论我怎么按Option,机子不会接受到任何的输入,自然也就没有任何响应了!
想明白以后,把太阳鱼的那个ProtoType的小白键盘搞出来,插上,然后重启,按Option!
白屏,接着鼠标的Pointer!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进到切换菜单,发现果然,Magic Mouse和Wireless Keyboard,输入无效!只有我的Logitech的Track Man和SunFish的小白键盘有用!

失败!这绝对是Apple的设计失败!不能在启动过程中切换系统,那岂不以为着,用户非要把系统启动起来以后才能切换系统,然后再重启!
或者需要外接一个键盘!
太崩溃了~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实验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