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存档】【华尔街日报】李嘉诚旗下大陆门户网站已停止使用谷歌搜索

国媒体公司TOM集团有限公司(TOM Group Ltd., 简称:TOM集团)周二表示,旗下中国大陆互联网子公司在与谷歌(Google Inc.)的合作协议到期后,已经从门户网站上移除了谷歌的搜索服务。

TOM集团发表声明称,作为一家中国公司,公司遵守业务运营所在地中国大陆的规章制度。

香港大亨李嘉诚控股的TOM集团目前在其中国大陆门户网站www.tom.com上只提供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公司(Baidu.com Inc.)的搜索服务。

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询问时,TOM集团拒绝详细说明为何移除谷歌搜索服务。

很悲哀~一直在说拒绝政治的Google~然而~Google事件之所以政治化,正是这些拒绝人的造成的!

Posted via web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