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转载】【70后男人】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一位父亲的18个忠告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一位父亲的18个忠告(全图型PPT版)

拙文《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一位父亲的18个建议》发表好,转载很多,甚至被朋友转载了后看到上了新浪博客首页推荐,不过呢,马上有朋友抗议,秋叶你这个不是号称做ppt的高手吗?

为什么不出一个全图版的PPT,更有说服力,是的,好主意!

我把这个主意给我的一位网友吴晓明说了,他说已经和我学了做全图型PPT的思路,要主动帮我做,结果我从上海回来,看到他做出来的作品,我看了,我没办法做了。

因为他做得,实在是太好了!

征得吴晓明同意,分享这个作品。让朋友做出好的PPT,其实比自己做一个好作品更开心,这个晓明该叫小强了!

上PPT吧!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

 

喜欢这个PPT的朋友,可以发邮件至:zhangzhifs@gmail.com索取,标题写清楚索取《把孩子培养成普通人》,我们乐意分享,有我们分享FTP的朋友请继续使用我们原来提供的FTP账号去下载即可。

另外PPT作者吴晓明的邮件是:o2cser@gmail.com ,大家对他是如何学做PPT的过程有兴趣也可以直接联系他。

我们欢迎你转帖这篇文字,不过建议喜欢的朋友全文转载,别掐头去尾,改名换姓,好吗?当然最后这一句可以掐掉。

欢迎购买秋叶的著作《超越对手-大项目售前售后的30种实战技巧》《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

Posted via web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