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转载】你了解的不是实情!你不知道Google! |

CCAV和G点访谈欺负Google, 欺负李开复, 我本不想说什么别的, 百毒在旁边装老实人, 我也不想说什么,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Google被人欺负了...

可是现在5毛们越来越嚣张, 而且各路砖家都成5毛了... 我本来也还不想说什么... 反正5毛喷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可我今天连续看到两篇, 也就是所谓专家的5毛文... 一篇来自新浪一篇来自新华网... 我看完第一篇... 我忍了... 结果不幸我又看到一篇... 我第一篇的火气还没下去, 又看到一篇... 我这暴脾气还真就管不住了... 在心里默念了好几次低俗的三字经后... 决定写出这篇日志发泄一下... 虽然那些专家肯定不屑来看...

各位如果不怕生气, 可以去看下新华网的某5毛写的: 我了解的实情: 你不知道的Google中国.

作者主要针对Google Groups, Picasa进行攻击...

我且不说Google Groups和Picasa相册压根就不是对中国大陆开放的服务... 就说作者所谓的低俗信息...

Google Groups是论坛??? 作者你是真懂Google还是装懂呢?? 我不问你太深的知识, 请问你能清楚的分清什么叫论坛, 什么叫BBS, 什么叫NEWS, 什么叫USERNET么??? GoogleGroups中的大量信息都是USERNET的存档, 你即使在GoogleGroups中看到国内新闻组, 比如新帆, 济南万千等新闻组N年前的帖子存档也不奇怪. 轮子功的网站肯定是违反中国法律的, 按照你的逻辑, 你该不会说, 整个WWW服务都违反了中国法律应该屏蔽吧???

如果说作者对GoogleGroups的批判勉强说得过去的话, 那作者对Picasa相册的诽谤, 可见作者这个人的卑鄙, 无耻, 以及龌龊下流!!!

且不说Picasa相册协议中明显规定禁止色情图片, 而用户自己传的图片, 作者强加给Google身上. (各位去百度搜, 绝对比Picasa多, 是不是百度要负责?) 就说作者所指的色情图片...

地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nbanbanbanbanbanbanbanbanba/posNLB

上面的相册, 就是作者文中最后所说的, 已经低俗到不得不用马赛克屏蔽的色情图片相册.... 我较真给他找到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有任何一张是色情图片, 我给各位磕头认错!! 你或许觉得图片可能有低俗嫌疑... 但决不能归为色情图片... 再说, 我也不认为色情就是低俗.

明明只是一些美女图片, 只是穿的比较"凉快", 作者就打上"马赛克" (而且打都不会打, 可见作者根本就是个计算机白痴)... 这是什么用心??? 肮脏!!! 无耻!!! 卑鄙!!!

再说什么叫低俗??? 在我这的解释, 就是某些人士, 总想把自己弄得跟个正人君子似的, 于是乎, 就说什么什么低俗... 而没有一个判定标准, 反正感觉有美女诱惑的, 说话大大咧咧或者有些粗口的... 就不是正人君子... 我们国家需要人民都是正人君子, 所以, 这些东西就是低俗的, 不堪入目入耳的... 看或者听的话, 就是羞死人的....

要我说... 别TM臭不要脸了!!! 你们谁没骂过人??? 我连人民教师都给你们算上!!! 除非极个别的人品极高的人, 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剩下的有几个没骂过人的??? 骂人又有什么不正常吗??? 很直接的发泄手段... 色情低俗... 操!!! 有孩子的你们谁没操过B!?? 没操过你们孩子哪儿来的??? 装鸡毛君子??? 连小人你们都不配当!!! 龌龊!!! 找小姐的有多少比例是非普通百姓??? 哪个普通百姓有能力包N个二奶??? 太不要脸了!!! 太不要脸了!!!

我不觉得做小姐的人丢脸, 也从来没有瞧不起她们... 我也从来没有觉得嫖客丢脸, 也没有鄙视过嫖客...

但! 我瞧不起那些晚上去嫖小姐, 白天穿上裤子到办公室去反三俗的人!!!

你们能想到全国有多少人在天天给你们念低俗的三字经吗??? 有多少人都买了白色洋蜡给你们供上了吗???

我很生气!!! 我现在很生气!!!!

我去消消气.... 肏他妈的!!!

------------ 愤怒的分割线 ------------

Update:

某些人不是喜欢玩截图么, 那个话怎么说? 有图有真相, 是吧??? 好, 我给你截图...

下面的图片全部是来自百度的... 不仅搜索结果, 而且连图片都是储蓄在百度相册里面的...

你们现在不能反倒来否认百度不是中国公司, 百度相册的图片是用户行为, 百度不用负责吧?????????

先看第一张截图, 这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搜索词, 看看百度在第一个搜索结果页给了我什么...

接下来... 点击图片, 然后查看具体图片... 看吧... 这些全是百度相册里面的图...

上图算不算色情图片?? 我必须客观的讲, 按照中国法律的规定, 严格来说, 以上图片不属于色情图片范畴, 因为并没有暴露生殖器官.

OK, 再看这张图......... 这才应该用原文作者那句话... 已经低俗的必须打上马赛克了呢.... 这可是不仅搜索结果, 连图片都是储蓄在百度服务器上的. 是不是去追究追究百度的责任呢?? 是不是也该给百度同样的待遇呢??? 一定不会的!!! 因为李彦宏在今年春晚的时候已经交过"保护费"了... 可他的保护费是怎么来的呢??? 正是竞价排名, CCAV说打击的那个东西... 真TMD可笑.......

更新完了.

-  以上-

----------- by: 怨气积压到终于爆发了的 夜の猫

Posted via web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