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今天又被公司给雷到了~

早上下去,迟到了~就没有去开早会~
来到公司以后决定把公司的那个电脑给装起来~以后就懒得背本上班了~于是把角落里的破显示抱回桌子上来~拿出一张XP SP3 EN的盘正打算装机~
一个小师弟飘过来~字正腔圆的告诉我要拿走我的机子~原因是他的电脑坏掉了~
于是很开心的告诉他:搬走吧~然后顺便告诉他,是裸机,裸到系统都没有的裸机~
然后决定这电脑就这样扔着了~不想再去Touch它了~

领导现在开始拿我当库房使,相当相当的不爽~五一前,跑来把我的键盘鼠标拿走~后来把鼠标扔回来给我,还是告诉我鼠标太破了,他们只要USB的不要PS2的~接着电脑发给我以后~我那天不在公司,结果新机子我连面都没见到一面内存条就被拔了~原因是屋里一师姐的内存条烧掉了~
然后后来又有人来问我要鼠标键盘~
这次是彻底把机子搬走~
真是有意思~我看他们干脆把机子收回去,不用给我了~真是没有见过这样做事情的~

刚刚小师弟又把自己抱回来给我,告诉我没有系统都不说,也没有光驱~然后据说插上点连显示器都点不亮~我决定不去Touch它了~反正我连电都没有插过~它真有啥问题也跟我无关~

TimNew
------------
Release you passion
To Realize you potential
---------------------------------

Posted via email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