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存档】江南大学太湖学院,让人无比愤慨的事

今天很不幸,在我们学校又有一条鲜活的生命走了。死的人外号叫生姜,是机械62的 ,在今早9点考试中突发心肌梗塞就迅速的走了。生姜在考试途中曾请示监考老师开空调,监考老师一点都没理会。在生姜晕倒后,监考老师不是先救人,而是打电话给上级请示,由此耽误了最佳救治时机。在请示途中,整整花了半个多小时。等救护车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停止了心跳。 当时有些学生看不下去了,打了120 ,可你们知道吗!!!120竟然嫌太远了,拒绝过来!!!!!!!! 这不行,好 去校医院 校医院竟然没有老师!!今天可是星期一!!!! 你不上班你干什么!!!!!!!!!!
  
   好, 到这里 人已经死了,学校又怎么做的呢! 封了所有的网络媒体 ,我们打新闻热线,只要一报是太湖学院 媒体立马挂电话!!~~好 这也不行 我们去发帖~~可是在百度学校贴吧里 发帖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 好 这还不行 咱请他爸爸过来 总该行了吧~~~可他爸爸中午到这里就被学校控制了 现在都还没见到儿子尸体的一面....
  
   到这里,已经过了10个小时了,可学校是怎么做的呢~~~~继续继续以及继续封口~~!!! 现在那间的教室空调还开着,你现在开着有什么用!!!!人都没了,你现在又修每个宿舍的电风扇了~~~可你知道否 我们明天就回家了 你修了给谁用~~!!!!!!哎 什么社会啊
  
  
   这是我们学校,群里一个人发给我们看的,刚看完不到一分钟,这个人就被群主踢出去了(群主是学校内部人),不是看这个,我们普通学生哪知道会有这样的事,今天图书馆那那么多人,原来是这样一件是,如果当时知道,一定会跟他们一起反抗到底!!!
   又破又烂的学校啊!!!让人生气!!!!

Posted via web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