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转载】【吴祚来】火车曾经也是西方的

一些五角或志愿五角,总在我的网文后跟贴,攻击民主制度不好,虚假,自由更会带来灾难。

作为一个国民,这是愚昧的心态,民主,就是让每一个做主,让每一个人通过选票选出自己的执政党与领导人,从理论上来说有什么不好?让你做自己的主人,你觉得不好?你是不是人?我怀疑。

当年保守派说,火车不好,火车进入中国,毁良田,动山脉,乱我中华风水,看看美国火车,看看印度火车,带来多大灾难。但火车不好么?火车出轨那是管理问题,民主出现动荡,那不是民主的错,是专制造成的,五角们咋不明白呢?

那个逮官员,信誓旦旦地问记者,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将党与人民对立起来,撕下外衣,露出嘴脸。但他们做的事,真是党的事么?他披上党的外衣,假装党的人,其实,他只是他自己的人。

党追求共和,追求民主,追求正义公平的社会主义,看看延安时期党报,就知道党追求什么了,就是反对一党专政,反对独裁,追求民主自由共和。如果这些价值观念错了,那只会证明,当年先烈们,错了。

五角们既不站在党一边,也不站在百姓一边,只站在五角钱一边。

这是五角们的可耻。

还有一些拿不到五角的志愿者们,更是愚昧透顶,他们反民主反共和反宪政,那么,他们喜欢什么制度呢,喜欢独裁?喜欢管制?喜欢永远的不民主不自由不宪政?

五角们是愚昧而心虚的,你看看五角们,有一个实名的没有?没有

因为他们心里知道,自己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亲人!

2009-6-24

Posted via web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