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今天早上的彪悍人生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米良
Date: 2009/6/4
Subject: 给你们讲述一下我今天早上的彪悍人生
To: NTParty

早上8点20醒过来,然后开始写短信,写到9点20,写了1700多字的超长短信,然后接到电话,说让我出门去打球。然后飘到体育场。
因为昨天就决定今天要打球,所以据说有个孩子(小甜甜)早上8点中曾经飘到体育场定场,据甜甜说,看场子的人告诉他场地多的是,直接来就可以了,不用定。
结果我飘进去,他们还没到,我就问了看场的童鞋:“现在有羽毛球场吗?” “下午一点以后” "早上不是说很多场子,随便来的吗" “学生10点开始上课,占用所有场地” “�~”
然后给他们电话,说怎么办,甜甜的女友说:“去打Bowling吧~” 我问:“啥地方有场,我就知道大唐科苑有场” “北邮科技大厦” “那走吧”
突然想起没吃早餐,于是一群人飘到超市,结果超市门口碰见公司里的一小师弟~小师弟很诧异的观察了一下我的造型:短T短裤,运动鞋+背后背着球拍,腰上挂着水壶~我只好说你没课啊~他说一会儿去上~
买完早餐~我们从超市飘到科技大厦,甜甜问保安“保龄球馆怎么去?” 保安:“我们没有保龄球馆” “�~原来不是有的吗”  “已经被撤掉好几个月了” “�~“
然后甜甜说我们去打乒乓球吧,于是我们有从科技大厦飘会体育馆,继续问看场子的童鞋“现在有乒乓球桌吗?”“没有,满了,学生上课” “�~”
然后甜甜说“我们去打Pool吧” 我说“我玩不转那东东,我打球从来都是手抓着小头,用大头去捅,而且往往都是除了白球,啥球都捅不进。“
最后我说“北师有场吗?” “有” “要不去北师” “行”
于是飘到北师,围着体育场溜达了一圈才找到羽毛球馆,进去发现门口有一桌子,做了一群女孩,于是问“这里能打羽毛球吗?” 女孩A说“这半边待会儿要上排球课” “那,另外半边呢” 女孩B:“似乎是有篮球课,就是不知道他们还来不来” 看表,10点15了“估计是不会来了,我们就在这打吧” 对女孩A问道“这里可以租场吗” 女孩A“我不清楚,你问问别人吧” 环顾四周,没见到合适的人。
于是决定打球,于是飘进去,拉网,打球。
过了一会儿,回头发现那边开始上排球课了,篮球课果真取消了~然后发现之前的女孩A、B是学生,不是看场子的人。
过了一会儿那边的排球老师飘过来,站到我们场地后,好好的观察了我们一下,我们一群人装作没看到,打球打的各种High~
那老师看我们不理她,于是飘回去给学生考试(应该是在考试,女生下手发球,男生上手发球)。我们继续打球。
过了一会儿,偶不幸的被一个流弹砸到,发现是那边飞过来的排球。发现手痒,于是捡了个没人要的排球过来和甜甜对抬~结果没带护腕,而且忘记手上,带着手链,小臂在青岛被晒伤还没有好~一会儿就又疼又痒~赶紧回去老老实实的打羽毛球。
到了11点半,我说我们差不多撤吧,赶在他们下课前,我们收拾东西,溜了出去。
“我们轻轻的来了,我们轻轻的走,没有带走一篇云彩,却留下了一场断羽毛”
简而言之就是4个人霸占了北师小半个体育馆打羽毛球,把人家北师考试的学生都挤到了一边去,最经典的就是小甜甜还堂而皇之的穿着BYR 5周年坛服。
从北师出来后,飘到楼上楼吃饭,散伙,然后12:45去洗澡,然后上班~1:30 到公司,迟到半小时~

这就是我今天早上彪悍的人生~

TimNew
------------
Release you passion
To Realize you potential
---------------------------------
Tip Of the Day:
Sent from 北京市,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
Henry David Thoreau  - "Rather than love, than money, than fame, give me truth."

Posted via email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