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没有火鸡,也没有南瓜派的Thanks Giving

今天是Thanks Giving,是的,对我来说是一个没有火鸡,也没有南瓜派,也没有蛋炒饭的感恩节~
但是我依然要感谢~
感谢我的亲人们,老爸老妈和长辈们~感谢他们千里外的挂念~感谢那份支持着我继续前进的亲情~~~
感谢朋友们~在这个世界和你们相遇~互相认识,互相理解到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是啊~我要感谢这些珍贵的友情~即使命运的捉弄,让我们都相隔千里,不得相聚,甚至不曾见面~但是这份友情并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淡漠~感谢你们,我的朋友,感谢友情~愿神保佑我们大家~
感谢同事们~很幸运的和大家在公司里相遇~互相认识,互相理解~是你们的存在,让办公室里变得温情~是你们的存在,让工作的压力不再难以承载~感谢你们,鹏飞、Susie、小六、Emma、柱哥、帅冉、玉梅、正华、Victor~
感谢Teammate~是的,我的Teammate,你们虽然也是我的同事,但是我想,我要单独的去感谢你们,因为我对你们有着很多需要特别感谢的东西~因为我的唐突,给项目带来了如此大的风险,让本来就不确定的东西变得更加的不确定~然而你们依然在尽一切的可能在帮助我,特别是到了这最后的紧要的关头~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坚持不到今天~谢谢你们~
感谢给我为难的人们,给我伤痛的人们~是的~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成长~所以我依然要感谢你们~希伯来语中,Curse 和 Bless 是同一个词~是的~没有 Curse 就不会有 Bless ~谢谢你们对我的 Bless~
最后,感谢我自己~是的~没有你的努力,你的激情,你的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这个局面~感谢你,你是最棒的~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