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脑瘫党群☭][19078] Fwd: [G4G] 上海公布火灾原因 官方回避记者提问

说起这个来~昨天下班的时候差点被吓死~~~
SK大厦的Lobby在装修~
晚上加完班下楼的时候,发现工地已经开工~
从电梯出来~发现电焊工在头顶上焊东西~~~
火花乱掉~差点掉到头上~~~
等他停下来~我急急忙忙的往外走~结果发现一群人大喊大叫的向我奔来~~~
我本能的一站~结果这些人擦着我的身子过去~
我回头一望~心都吓凉了~~~~
电焊机的机箱着起了大火~然后那个人还在很开心的继续焊~~
然后那些人拼命的叫断电~~~~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