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感慨啊~阿姨的小日子都比我滋润~~~

听到公司的阿姨在Pantry聊天:
阿姨A:“昨天去游泳,桑拿又没看,要么男的那边开,要么女的那边开,就从来没有一起开的~” 
阿姨B:“你们游泳怎么搞啊?”
阿姨A:"办卡,两年的。我吃完饭不太习惯下水,感觉凉,我一般都看半个小时电视再去,游半个小时,再蒸一蒸,回家正好9点。"

我:“&×%¥#@“
9点理论上我才刚刚下班~事实上,一般都10点以后才下班~最近一直都是11点以后走~
这人和人咋就那么大的差距啊~
阿姨的小日子都过的比我滋润~
我无语了~~~~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