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脑瘫党群☭][19127] 磁娃娃今天状态很好啊

前天晚上打车回来~那个司机各种激动的和我说亚运~
一个快50知天命的老头子了~居然还是一个说话不过大脑的愤青~
我很无语~

看见中国拿了那么多奖牌~然后就在那激动说,你看这些周边国家,有什么好嚣张的,连个奖牌都拿不到云云~
听到他说那话的时候,那语气,那内容,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个“美国有啥好嚣张,亚运会连个奖牌都没拿到”的笑话来~~~

为了不让气氛太尴尬,于是我就接了他的话。
我:很多国家和中国都不一样,中国是职业制,孩子小小的就被搞去做专业训练~而其他国家很多都是业余制~只有赛季来临前才会集训,而且训练条件也肯定赶不上职业制的~
司机不屑的说道:说那么多有毛用,有本事就拿奖牌嘛~你看中国的李宁,邓亚萍,不是都做的挺好的嘛~不做运动员他们能有今天?
我:……(这TMD什么逻辑)
司机:羽毛球打的挺激烈的,韩国很厉害,可惜后来怎么就输了呢~你说这些韩国棒子·#¥…%#…·(省区一堆无意义的抱怨和侮辱)
我:比赛嘛,本来就会有输有赢,输了比赛很正常的。而且那已经是决赛了,输了一场也是亚军啊~而且韩国是用自己的实力说话的,我觉得挺好的~

司机:其实中国队还是很强的,你看拿了那么多奖牌%#%¥·¥#(省去一堆自夸自恋的话~)
我:中国竞技体育的培养模式是走得专业化道路,这些出国参赛的孩子都不知道从多少人里筛选出来的,再经过专业的训练,成绩好是应该的。国家每年那么多的拨款,他们毕竟不是和那些小国家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赢了对于运动会员绝对是他努力付出的结果,但是站在国家的高度来说,这几乎是一种理所当然的结果~
司机:这怎么会一样呢~成绩好就是成绩好~中国也不是什么都赢的嘛~那XXX不是也输啦么~那XXX到现在都没拿到一块奖牌呢,真废物~~~
我:#%¥·×(这TMD都什么逻辑,连个自己的立场都来回颠倒)

于是我就把iPod搬出来,开始眼观鼻,鼻观心的听久石让~~~~直到下车~~~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