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微小说

他回家时,她正忙着做饭:“你有很久没回家吃过饭了,今天求求你留下来吃一顿好吗?”他皱皱眉头:“老三样,真没胃口!”甩门就走了。她在厨房里掩脸哭:“主啊,告诉我,我把全部真心、感情和青春都为他做成了菜,为什么他还是放弃我?”上帝在窗外摇头:“谁会留恋一个什么都不剩的女人?”

史上最短穿越小说”

  “皇上!格格醒啦!”“孩子!你可吓坏阿玛了……”“我是在哪里……咦张铁林?”

那年,白蛇和许仙完婚,青蛇愤然离去。白蛇一直以为青蛇爱着许仙,于是未曾寻找青蛇。某年,西湖水没湖堤,钱塘江水泛滥。为救百姓,白蛇求助于观音,并问及至今无子之事。观音道:“回紫竹林便知。”白蛇回到紫竹林,却发现清风洞里躺着一具尸体,那便是许仙。而多年来的枕边人竟是青蛇。

因为太穷租不起房子,夫妻两人搬进了鬼屋。有一年,妻子眼睛瞎了,却看到满屋的鬼,她吓得哭喊大叫,丈夫守护在身边:“有我呢,他们伤害不了你。”紧握着妻子的手,她终于沉沉睡去。第二天妻子醒来,惊喜的发现看得见丈夫了。“这样你就不会再害怕了吧?”丈夫笑着,眼角却流出了红色的泪。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