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HR 4月没有给我发工资

被公司HR郁闷~
4月居然没有给我发工资~
NND,那天去交TimeSheet就觉得HR跟2、5、8万一样~非常让人不爽~
结果现在还把我的TS玩不见了~估计是不爽我打扰她们开会什么的~问题是TS是她我去交的啊~我都无语了~

公司一裁员HR立马变大爷~这种心态的180大逆转,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这个月这会儿还断粮了~这个月也就算了,勉强能熬过去~要是交房租的时候给我来这么一茬~
过完节我一定要去讨个说法去~
靠~
看我比较好说话还真把我当Kitty了~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