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和鹏飞找钱的故事

想起来,今天中午太搞笑了~
那会儿困的不行了,鹏飞 来找我要饭钱~
大概算了一下,发现欠他25~他说他只有100的~然后问我能用两张50的找开么?
我开始找钱包,开心的发现一张50的,然后又找出25给了他~
然后他就走了~
我一想~不对~他还没有把100给我~于是就去找他要~他给我了~

然后满意的睡觉了~
过了一会儿,鹏飞气呼呼的跑过来说,搞什么飞机~完全搞错了~
他来找我要钱,不但没有要回那25块钱,反而又给了我25块~于是他去给Victor还钱的时候发现钱不够~
然后困惑了好一会儿,又算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借贷关系被我半梦半醒中算反了~

结清帐后,睡梦中的柱哥,突然抬起头说,我原来还以为就鹏飞一个人小学数学没学好~

囧~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