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现代诗]感情到底是什么

感情带来的负担越来越沉重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感觉自己已经快走到尽头~
七年的坚持和守护~
我真的累了~

当纯粹的感情遭遇残酷的现实的时候~
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和无知~
我开始怀疑~我开始反思~
为什么甜蜜的爱情~
沉淀下来的却是如此般的苦涩~

尽管如此~
我依然在相信~
相信爱情~相信纯真~
相信上天为我安排了守护天使~
相信我一定能够找到她~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