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房东逼我爆粗口!

NND~这房东真TMD极品!
今天给我一电话,张口就问我啥时候走,啥时候回来~
我TMD啥时候走啥时候回来关她P事,年前给我涨租这事就让我无比不爽了~
只是想想还有租金在她手里,忍了~

结果我告诉她,她居然说我回来太晚了,要我留把钥匙给她,她要带人看房云云~
我TMD就不理解了,外地人基本都回家了,连中介都停工了,除了短租的,哪里来的生物会大过年的租房看房~
而且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把钥匙给房东你,就算你房东是个正经人,谁知道你带什么人来看房,丢了东西怎么办?算谁的?

我说东西在屋子里不方便,结果她让我把贵重东西收好,就不怕丢了~
我 TMD 就无语了~什么叫收好~收哪里去叫收好!是不是要我背着回老家,然后又背着回来~
还有什么算贵重东西,贵重的东西不能丢,一般的东西就能丢了啊~
我靠~都不知道这房东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然后我拒绝了以后还跟我发火~
然后我解释说我就晚两天回来,然后是周五,然后她一个劲的跟我嚷嚷说周五是18号,说我说的日子不对云云~
她用的是绝对是TMD火星历,春节收假的那个周五才是18吧~

然后说我这样的画,她就没法带人看房了,然后就会让房子空出几天去~

我靠~
这TMD,换租户她不需要几天时间打扫一下卫生,做做保洁啊~
而且刚过完年,保洁估计都没有来上班呢~
而且就算空个几天又会如何,就非要1天都不差的租出去啊~

我TMD租这房的时候,租金也时从过年的时候开始算的~
我们都没有说什么~
她就这么吃不得亏啊~
这房东~真的叫做穷疯了~要计较到这种程度~
我彻底无语了!

怪不得,上一波住这那女孩对这房东那么不待见。她可以随便涨租,你要是不买单,她就 TMD 这样来一个劲的想着法来恶心你!
愣是拼着她有套房子可以出租了,就要这样肆意折腾人~真让人看不起~

NND,真把我逼毛了,我TMD就裸奔出国~先出去再说~NND~就算当难民去也好过一天到晚受这种鸟气~
至少TMD觉得即使是个外地人,也是个有尊严的外地人,而不是这种TMD可以被随便就赶得到处跑的狗~
操!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