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Apple Store 修东西的风格很彪悍

到店里换SER~
我说我需要备份一下数据,然后就把机子拆开,然后往外拿键盘,一激动把右边的Shift给扣飞了~~
本来按上就好了,只是 Shift 是长键所以有个金属支架,而插支架的地方有个槽,没有镊子的话不是太好安~
我倒腾了一会儿没搞定~
然后 Genius 说让我先 Backup 他去帮我修~
结果5分钟后,他过来告诉我~
“修起来太麻烦了,直接给你换一个吧”
我汗~
这蓝牙键盘也是小几百块钱的东东啊~~
找把镊子5分钟搞定的事情就算麻烦~
直接换新键盘了~
这风格太奔放了~~~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