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太搞笑了吧~我居然是Last.fm上何训田的Top Listener

我听这哥们的歌总共就5遍首~居然就成Top Listener了~这哥们也忒小众了点吧~我囧了~
这是我iTunes里的播放纪录,总共10首歌,也就5首各播放过一次,然后就成Top Listener了~太囧了

说我是久石让的Top Listener我倒觉得还有可能,毕竟连和他有关的OST也算作他的歌了~所以绝对数量会比较多,而且听的也比较多~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I am a pessimist, I feel I'm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light.
But I am also a prayer, I believe I’m going towards a world full of sunshine!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