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通告:偶暂时手机不在服务区

刚刚出去了一趟,办点事情。结果不知道哪位考古专家,眼神无比锐利,从千万炫丽多彩的世界中发现我那富有历史沧桑气息的手机。
由于爱宝心切,于是在征得我同意前,就已经把我手机收走。
由于设备过于陈旧,电池被盖不稳,该考古大师一不小心就把电池给卸掉了~
于是我就和偶可怜的手机彻底告别~

介于考虑到,该考古大师可能会在把玩我的古董时不小心拨叫各位的电话,或给各位发短信,诉说人生的艰难困苦,问各位往某某银行行号捐款~
于是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予以理会~

给大家带来的麻烦,实在不好意思~
等阿米更换新手机号后,再与大家重新联系~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