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这个Demo快要了我的命了

我觉得我快崩溃了~
柱哥说,我们周四就知道界面上要显示什么了~
但是我们周五下午到周六要Outing~
然后下周三之前我们必须把Demo做好~
也就是说,我从知道要干什么,到把这东东做好只有2天半的时间~

最最最最要命的是,我对要用的GWT和Java的开发经验是0~一切都是停留在理论平面上的~

NND,这个项目比我当时接受的iPhone的Project还要离谱~
毕竟当时很明智的采用了彻底MVC设计,把所有的复杂的任务和逻辑全部丢给后台去了,而后台是大师用C#实现的~我只是用Obj-C写一个渲染JSON的View,连界面的跳转都是有后台在控制~~可以说我们是用静态HTML的理念在开发iPhone App~

这次却完全不一样了~是一个真正的Web2.0 Site~
头疼~~~~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