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脑瘫党群☭][16355] 天有点热 -.- 冷却一下

From: 雪人
Date: 2010/6/12
Subject: [☭脑瘫党群☭][16355] 天有点热 -.- 冷却一下
To: NTParty


我小时候体质不好,冬天很怕冷,然后她就里三层外三层的把我包成一个球状物,再抱到外面去晒太阳。
有一天,她在屋里叠衣服,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我撕心裂肺的嚎哭声,出门一看,一个小男孩非常无措地抱着我,一问才知道,他以为我是别人放在门口晒的被子,于是很嗨皮的往上面一跳.......
我妈对此的描述是——“一个满脸惊恐的小朋友,抱着扁扁(被踩扁了...)的你,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对我说‘阿姨我真的不知道她有脸啊!!!’.......”
 
我俩儿在沙滩上游玩的时候, 我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一个巨大的心形。 搂着她坐在巨大心形的中间,和她一起看海, 后来想拍个照片,叫了一个路人帮忙, 他说,要拍到整颗星星吗? 我说是的,然后他就慢慢后退慢慢后退慢慢后退慢慢后退。。 最后转身跑了。。。
 
某mm,一段时间QQ离开的自动回复非常简洁——“不在!”
  于是出现了这样的聊天记录:
  ——在吗?
  ——不在!
  ——真不在?
  ——不在!
  ——问你件事情哦,你的初吻还在吗?
  ——不在!
  ——啊?那你的初夜还在吧?
  ——不在!
  ——你的贞操还在吗?
  ——不在!
  ——喂,你太过分了,你的廉耻心还在吗?
  ——不在!
  ……………………
  mm遂改自动回复…
 
当年某个夜晚,一群人聚集在学校烧烤店东门腐败。
  忽然就下起瓢泼大雨了,全部没有带伞……
  等啊等……等啊等……宿舍都快关门了,雨还是不停……
  烧烤店老板:这把伞借你们吧!
  众人:………………
  最后十几个人共同打着一把那种海滩用的大号遮阳伞壮观地走在校道上……
 
小强给他的女友写了一张字条:“晚八时,公元前见面。”不久,小强收到了女友的回复:“我生活在公元21世纪,无法与古人见面。”
 
男子在商店里买完香烟,当场就点着一支抽了起来,售货员小姐说:“先生,请把烟掐了,我们这里不让吸烟。”男子疑惑地说:“这烟不是在你们这儿买的吗?”小姐说:“那又怎么样?我们这里还卖手纸呢。”
 
五岁的乔尼在沙滩上发现一只死了的海鸥。 “爸爸,这只海鸥怎么不飞呀?”乔尼问道。 “哦,它死了,它到天堂见上帝去了。”父亲想尽量把话题搞得轻松一点。 “那上帝怎么又把它扔下来了呢?”乔尼追问道。
 
五岁的小强哭着找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小妹妹扯了他的头发。
他母亲对他说:“别生气,你妹妹不知道拉你的头发会痛呀!”
过了一会儿,又传出了哭声,这次是妹妹的。
只见小强蹦蹦跳跳,满意的由房里走出来,向妈妈说了一句:“现在她知道了。”
 
居委会大妈:“小孩,大冷天你一个人站在门口干什么,怎么不在屋里待着?”
小孩:“爸爸,妈妈在吵架。”
居委会大妈:“不象话,你爸爸是谁?”
小孩:“这就是他们吵架的原因。”
 
妈妈,你知道谁的牙根是黑色的,而牙齿是白色的?”
“不知道,娜佳。你能说说看吗?”
“钢琴。”
 
孩子:“妈妈,这是什么?”
妈妈:“这是老鼠药。”
孩子:“妈妈,我们家的老鼠生病了吗?”
 
青年:“我的信…你有没有交给你姐姐了。”
孩子:“我姐姐不在家…我交给我爸爸了。”
青年:“哇咧!!那你爸爸怎么说呢??”
孩子:“我爸很生气…叫我退还给你。”
青年:“那信呢??”
孩子:“昨天你不在家…又交给你爸爸了。”
青年:“@!#$@!”
- - 腹黑的小盆友 其实你是故意的把....
 
我们的儿子哈利今年10岁,他有一个存钱盒,放在衣柜的抽屉里,
我和妻子需要零钱时,就从他的钱盒里掏,并留下一张借条,
哈利显然不喜欢这种做法。
一天,有人交给我一张钱数不多的支票,
我跑进儿子的卧室,找到钱盒,但里面只有一张小纸片,
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亲爱的爸爸,我的钱在冰箱里,
我希望你们明白,我所有的资金全部冻结了。”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