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发现做GUI是一件非常操蛋的事情!

rt~特别是和比较操蛋的人合作的时候!

一帮做底层的人和QA在那讨论GUI有这个那个问题~
我一看~MD~全是由于Topology Refresh 机制的缺失造成的~
那回过头去看,为什么会缺失~废话,底层的Topology更新了,又不通知GUI,GUI怎么知道要刷新嘛~连个最起码的Observer Pattern都不知道提供,TMD当做GUI的是神啊~知道它什么时候刷新!

于是那帮人又说了,你可以轮询嘛~废话~我当然知道轮询了~但是Topology已更新,意味着整个Model Tree都要更新,就是几百个Object,几千个Reference的更新~这TMD能去轮询吗?轮询的周期是多少~5分钟还是10分钟~那这TMD和没有轮询有什么差别?????

然后接着又说GUI的在某个Node Fail掉以后数据不正确,然后点那个节点会假死~
我又靠了~MD~节点都死了~我TMD去哪给你搞正确的数据啊~再说了,这TMD一大堆错数据不都是底层扔上来的吗?你TMD都不给我正确的数据,我GUI怎么给你显示正确?
再说假死的问题,假死最根本的原因是底层调用的时候Hang住了嘛~而且界面上给你开了新Thread,结果底层还是把Thread被Block住了~那怎么办~

太操蛋了~一有问题就是GUI的错~我都无语了~你TMD底层做漂亮点,不要写的那么撮,会有那么多的缺陷吗?
我TMD无语了~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