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太刺激了,硬盘挂掉一块~代码的Working Copy和SVN的Responsitory一起丢掉了~

最近机子各种莫名其妙的死机,今天终于发现原因了~原来是一块SATA的盘的数据接口塑料断掉了~然后接触不良~于是导致Kernel Panic~然后直接断电保护~
今天系统系统没有死机,VS直接挂掉~然后Task Manager和Process Explorer启动不能~~
无奈只好重启~BIOS报告SATA设备丢失~拆开机箱一看~SATA盘的数据接口只剩下几根弯掉的铜片~塑料支架已经彻底断掉,并且随SATA线一起脱落了~
把坏盘断电~重启,系统启动正常~于是高兴了~看样子没啥大问题~
系统启动后一看~傻眼了~
除了系统卷和一个备份用的动态卷~其他所有卷都丢失了~其中包括工作盘和服务器的数据盘~
工作盘里有所有的代码的Working Copy和各种引用资源等~还有项目文档,界面的设计稿,效果图等等~
服务器的数据盘则是SVN和FTP,IIS,Apache,Tomcat等的站点数据~全部都丢失了~
差点抓狂!

还好~后来小心翼翼的把那块接口死掉的硬盘接回机箱,把数据导了出来~
不过这次的经历,让我决定把SVN搬离我自己的工作机~我打算用我的iMac来做服务器~
研究了一下XCode内置了一个SVN服务器svnserve~没有搞太明白了~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把原来Windows版的VisualSVN的Responsitory迁移到Mac里~

这玩意儿似乎是Darwin的一部分~

或者有没有Mac下比较推荐的SVN Server
从Apache的官方文档来看:Mac下有4个官方推荐的Package:Fink,MacPort,openCollabNet和svnserve~
svnserve玩不明白~我打算搞个Fink来看看~

TimNew
------------
Release your passion
To Realize your potential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