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存档】一个临沂网戒中心出来的孩子的自述

我也是一个从那里走出来的,

(抱歉,由于种种原因我无法向大家透露我的真名.)

暂称:小杰..

07年我走进了那里,

那时候我上高一,其实在初三的时候我基本已经不太爱上网了,

上网也无非是看一下qq,或者游戏里曾经的朋友.

那个时候爸妈说带我去看病,我没说什么就跟来了.

不得不说,那时候我是一个狠任性的孩子..

17岁也正是在叛逆期的时候,也总是爱跟朋友们在一起玩玩闹闹.

我也狠想成为一个好孩子,我希望那里真的可以改变我.

刚进去的时候确实狠好,

但是当天晚上我接受了"治疗"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电休克".

于是我开始后悔相信父母,痛恨父母会把我送到这里.

但是没有办法,因为那里的规定确实狠严格.

刚看了一个也是从那里走出来的也狠同情,但是补充几点..

在那里,

不能不高兴,不能不理父母,不能发一顶点的脾气,否则就会做"治疗

从刚开始的自愿到后来的被迫,

在那里必须得学会伪装,自己不开心的一面不能跟任何一个人说.

在那里我经过了人生中最最痛苦的4个月,

或许是我伪装的好,也或者有其他的原因吧..

在那里我接受的"治疗"并不多,

但是,从那里出来之后,我完全变了一个人..

以前出去玩几天自己就回家了,

但是现在,出来之后我就不敢回去..无论什么事,我都怕,

怕再次回到那个对我这一辈子都有这阴霾的地方..

从那里让我变的不敢再相信自己的爸妈,甚至不敢去相信任何人.

不得不说,再那里我变的更加成熟了..

至少从刚开始那个什么都相信的孩子,

变的现在狠有心计,不会再去相信任何人..

从那里出来之后我明白了,无论什么事都只有靠自己.

但是,那个地方对于我来说.一辈子都挥之不去..

一辈子都是一个噩梦,有好几次都是从梦中惊醒,

因为我梦到我又回到了那里.梦到了那个貌似狠"慈爱"的杨叔.

真的,从那里回来我甚至都想到了死.

但是我不能,再大的困难也只能靠自己..

现在,我的生活真的被打乱了..

现在在一个地方我甚至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在我现在的心目中,根本不会有一个值得我去真正信任的人.

你知道么,我成为这样,完全是拜你错赐..

我不知道我究竟做错了什么,竟然让我到了那样一个地方.

好几次我都想错报复,可是没办法..

我没有这个能力,

现在回来之后,我没有一顶点的脾气,是.是你们把我变好的..

爸妈说什么,我连个p都不敢放.

就怕他们会认为我的【思想又出现了问题,再次回到那里.】

谢谢你们,让我变的这么"乖".

或许在那里也让我学会了不少,让我学会了对所有人不能轻易相信.

你们应该感到骄傲,因为确实从你们那里变回了一个"好孩子."

杨叔,我亲爱的杨叔..

你不但让我变的没有了脾气,更甚至让我没有了以前的冲劲.

我们的确还狠年轻,谁敢说在少年的时候自己没有犯过一点错.?

你不敢说,谁都不敢说..

因为现在犯错狠正常,因为我们正在摸索自己的人生路.

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路任由别人来给我做决定,

因为只有自己去奋斗了,无论最后什么样的结果.

至少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人生路.至少我活出了自己的尊严.

但是现在你,让我一无所有..

如果是偏,我感觉从那里出来才是我真正偏的开始 ..

我知道那里是教会你人生的道理,

我也学会了狠多,做为交换.你可知道我失去了更多..

我失去了原有的友情..失去了原有的亲情.

你说你为了我们好,想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但是你想,你想让全世界都奉承你的思想.

容不得别人有一点自己的思想.

我不知道按原来的路走我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但是我现在知道,从那里出来之后我不会再有自己的理想.

不会在有自己的憧憬,自己的目标..

如果说扼杀祖国的花朵,你绝对是罪魁祸首.

你一直都说你了解我们,对.不错..你是心理医生,

但是你是否想过,你是40年代的人,我们是80、90后..

再以你原有的思想教导出来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我告诉你,

是废物..在那里你经常会把自己的儿子来做大家的榜样,

你是否问过你儿子,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他会明白吗.?

18、9岁原本是奋斗的年龄..但是半年的时间你让我得到了什么.?

就是一些大道理.??

恭喜你,你成功了..你成就了一大堆的废物.

你说你创办网戒中心是为了你的事业,你的梦想..

你也达到了,你现在是临沂4院的副院长,享受国务院的特殊津贴.

你还想要什么.??

我不否认从那里走出狠多成功的孩子.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孩子的感受.??

被迫留下来接受那所谓的"治疗".

真正从那里走出来的孩子我告诉你,不是真正改变好了.

而是怕,怕你的手段..

你狠有才,狠厉害..狠多在外面混黑社会的人在那里也会狠听话.?

这就是你要的成就感.?

你知道吗,?你的这份成就感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今天的这番话你肯定觉得我又偏了,无所谓..

我不在乎,我只是看到那么多从那里出来的盟友都站出来了,

也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罢了,

无非是我曾经在过那里,知道那里真正的黑暗..

狠多人,都说那里是世外桃源..

但是最起码我感觉,那里比社会更黑暗..

至少社会上不会无怨无辜的去惩罚你,

哦对,不好意思..那里没有惩罚..只有所谓的"付出代价."

对吧.?

希望我没有辱没了网戒中心的光彩..

一个出院盟友的深刻自述.

Posted via web from timnew's poster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