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存档】【Today's SOLA】关于Twitter的一点小要求: 苍井空 (Sola Aoi) Official Blog

关于Twitter的一点小要求

首先感谢大家这么捧我的场。

今天,我看到的如下的留言。

“苍井空,请把你的PayPal账户告诉我。其实不是我要看免费盗版,而是买不到正版。我决定把钱汇到到你的账户里。”

“如果苍井空告诉我们你的PayPal账户,我们决定支付正版的费用。千万不要小瞧中国苍井迷的诚意啊。”

这让我多少有点担心。由于推特有字数限制,不能清楚地表达,我决定在这写。希望看到的网友能够向其他网友们转达。

大家希望买正版的心情我理解,我非常的高兴。其实对盗版我也非常的痛心。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买不到正版,我们无法改变,只好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有什么行动我一定会发出正式通知,在这之前千万不要给任何不知道的账户转账付款。这世上总是有些利用别人的善意做坏事的人。是不是我自己有点杞人忧天了?我相信那些最初决定买正版的网友们的诚意。但是我觉得我有义务提醒大家。我觉得这是我力所能及,而且是我应该做的。

现在从中国国内进行海外购物可能还存在许多困难,不过我觉得随着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多,总有一天这个问题会解决的。希望到那一天的时候,我还没有老,还会有这么多苍井迷在我身边。(笑)

*苍井空*

Posted via web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