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建行的客服太二了

建行的客服太二了~转人工后她说要问几个问题验证身份~
我以为和招行那样问,结果她问的问题是:
1. 你最近一笔消费是几月几号?(靠~我咋记得~几月几号~我最近又没有用这卡)
2. 你最近的一笔消费是多少钱?(我靠这个更扯~)
3. 你最近的一笔消费是收款方是谁?(囧了,难道她不知道很多商家的收款Title和店名是不一致的吗?)
4. 你最近的还款金额是多少?(我是绑定还款,每个月还款金额和上个月的刷卡消费金额)

我崩溃了~这些问题,每个都是那种需要回忆半天的,甚至是需要计算以后才知道的~
都不知道这些人设计问题的时候是不是过了脑子~太愚蠢了~
我相信她问10个人,能张口答上的不会超过3个!
相比招行的问题就人性的多,比如人家会问:
1. 你最近三天有没有刷卡消费?
2. 你最近三天有没有拨打过银行客服?
3. 你在本行是不是还有其他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卡号后四位是什么?
这样的问题相对就要容易回答得多,或很容易回忆(3天内的事情还是记得的嘛)或者很容易查到(有没有其他卡,肯定是知道的,卡号后四位,如果带着的话,拿出来看看就知道了)。

Posted via email from 米良的草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